2016/11/23

FUN玩藝術│我的快樂天堂~「初賽」成績出爐囉!




【低年級組】
林咏薇 佳作 雞場
林知儀 佳作  抓蝴蝶
林潤一 入選 大嘴雞
林妤真 入選  彩繪雞場
許峻嘉 入選 我想養隻小暴龍
袁名亮 入選 雞場
葉恩羽 入選  開心農場
洪偉庭 入選 小雞的家
李邑豐 入選 公雞防衛隊
吳書佑 入選 我的機器寶貝
王楷芸 入選 動物園裡的大河馬

【中年級組】
林琮皓 佳作 遊樂場是我最愛的快樂天堂
林沁柔 入選 *
黃子隆 入選  寶可夢王國
葛亮希 入選  快樂水中游
簡薺葳 入選  我的食物天堂

【高年級組】
吳沁潔 入選  ALICE幻想曲:撲克牌的追殺令
郭恆瑞 入選  小雞城鎮
魏奕旎 入選  我的開心旅遊

恭喜以上得獎的孩子們~
另外,獲得「佳作」的孩子們,同時也拿到進軍「複賽」的機會喔!
加油!希望贏得評審的青睞~^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