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宜蘭地方新聞】客家舞蹈歌謠的表演 蜥蜴被採訪上電視囉



這一個經驗也很特別,不同以往的校園舞蹈比賽,
客家舞蹈歌謠的表演,今年聖誕夜(2010.12.25)的宜蘭新聞他們被採訪上電視囉~^O^


感謝盈潔老師引薦囉!
讓我還有這一個機會發揮創作一下!
看到自己作品出現在電視螢幕前,感覺真不賴!
(To 盈潔老師:別太難過這次錯過上電視的機會囉~
總覺得,知道的人會知道是誰付出比較多的!
有時還真是機緣ㄋ~ 能在螢幕中出現或者活動的幕後推手都是不可或缺的!)

可惜我只參與畫妝,沒有參與表演過程裡,少了一個難得入電視鏡頭的機會!
(PS.不過也是因為趕8:30去上班,沒法跟上)

看是否以後的作品,我的名字會被註明上
「彩妝造型師     吳亭玉 Wu Ting Yu。NORA」
那我想我的知名度應該會大大提升不少!^O^


這一班的學生還真可愛,招牌動作都是 「YA~」??

設計稿VS真實麻豆
中間一條線加上去也很好,剛好可以搭上我從下巴往下延伸的一條綠色中央線條!


很像功夫,這一位小男生喜歡的招牌動作。


利澤國小負責製作其他蜥蜴衣服的老師,真不賴!跟我原版噴製的,有八、九成相同。

我那時在旁邊聆聽跟攝影,我想說我怎麼都聽不太懂小朋友在唱甚麼,原來是客語~*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