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FUN玩藝術│交通安全我最繪-馬路如虎口


哪個小鬼的腳印?!~@@"


算了~也來跟著來畫一張....當樣本稿



社團的孩子看到這張~寶貝們深有同感~ @"@
「手感的溫度」都沒有ㄌ
很高興有孩子這樣的反應
代表「美感」在她們的靈魂裡成長茁壯!

中、高年級學生要求改編畫面€!
XD外加條件:不可以跟老師一樣喔!^O^



大概兩周的校內海選期
部分孩子們30分鐘下課~
有空自行安排時間,
積極對自己的畫面創作改編

進行一段時間~寶可夢腦袋瓜圖鑑建檔
他們對「幻獸」好像越來越有FU了
希望它們對自己創作出來的「幻獸」有奇特的感覺
我想....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創作過程

我才一個腦袋瓜~沒法想千千萬萬種~
但加上他們.....恩~^P^~可以喔!

孩子們,我只能說
校內海選以我的審查
本次的創作=上色技巧(40%)*顏色搭配(40%)*巧思改編(20%)
90分以上,無條件送件
80-90分,我考慮送件
80分以下,.....你要再努力ㄌ,下次看你表現~^^
忘記目標、忘記時間的孩子們,恩....別為難我了^^"

PS交件作品~影像日記~建檔中....@@"請耐心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