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4

生活3C│HTC_D816d 手機內的記事本存放位置


來源



  • 亞太HTC_D816d內建記事本到底存在哪裡~@@??~


我很愛用HTC的記事本,可是換到這一支手機後....
一直找不到從哪裡把它們撈出手機~@@~

今天找到ㄌ

1. 手機與電腦USB接起來
2. 電腦→「HTC_D816d」→「內部儲存空間」→「.data」→「LucyNotes」


其他HTC手機也可以試試:
1. 手機與電腦USB接起來
2. 電腦→使用「 note 」這個關鍵字搜尋試試看,大致上就可以找回記事本在手機存放的位置了

不然每每像查房一樣,一個資料夾一個個開啟 @"@
找累了、眼酸了 還不一定找著
下一次又重來一次 * " *




  • 另外,開始會用手機螢幕拍照,尋找怎麼歸檔?


1. 手機與電腦USB接起來
2. 電腦→「HTC_D816d」→「內部儲存空間」→「Pictures」→「Screenshots」


  • 另外,LINE的照片或影音檔案怎麼存取?


1. 手機與電腦USB接起來
2. 電腦→「HTC_D816d」→「內部儲存空間」→「Picture」→取得LINE圖、LINE-Movie,另外,螢幕截圖、FB的messenger也有。

PS> 電腦→「HTC_D816d」→「內部儲存空間」→「DCIM」→「.thumbnails」 取得LINE存取照片 (PS很多影片小圖不只有LINE 螢幕截圖)